学校首页

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工作

  • 2023.05.10
  • 学术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10092754.jpg



2023年4月18日下午,省教育厅学士学位授权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对我院音乐表演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工作进行现场评审。本次评审会议在音乐舞蹈学院会议室举行。

评审专家组由星海音乐学院副院长陶陌教授、广州南方学院音乐系副主任孙光军教授、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张学樑教授、广东省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秦文胜教授、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王鸿昀教授组成。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校长和飞教授、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教务处杨榕副处长、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旭、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范晓君和音乐表演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评审工作会议。

本次专家组的评审工作包括七个方面,分别是听取汇报、材料审阅、实地考察、随堂听课、师生座谈、会议讨论、意见反馈。

评审工作于当日13:30分开始,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校长和飞教授对评审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评估和专家评审组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促进音乐表演专业的整体发展,全方位提升教学教育、教学管理和科研教改水平。

专家组成员在听取汇报、实地走访、随堂听课、师生座谈后,经过认真审核、讨论,专家组对音乐表演专业办学目标、专业定位、师资队伍结构、教学管理与活动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建议。

最后,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旭代表学院对专家组辛勤工作、悉心指导和真诚帮助致以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凝练办学经验、突出办学特色,推动整改落实、加快补齐短板,瞄准社会需求、深化转型发展,积极推进学校职业本科高质量发展,努力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广东篇章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