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专题教育大会暨专业介绍会

  • 2023.09.12
  • 信息动态

2023年9月11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专题教育大会暨专业介绍会,全院教师出席。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环节一是本次专业介绍为新生提供了与专业导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新生对各专业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为未来的学习和职业规划打好基础。愿新生通过这次专业介绍会,汲取专业知识和人生经验的养分,找到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展翅腾飞,成就辉煌事业,为社会发展和国家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入学专题教育大会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介绍带班辅导员、介绍学校和学院情况、介绍校园布局以及相关校园信息,引导新生敞开心扉,尽快熟悉学习生活环境。注意人身以及财产安全,强调新生应当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强调新生关注并学习我国发展历史以及最新思想。引导学生用大局观的眼光去看世界,不随意发表不当言论。引导新生在学习生活中做一个文明有礼貌的新时代合格好学生。(通讯员 郑天宇)